close
昨晚大概是喝了超難喝的烏龍綠
一整晚睡不著
又鼻塞流鼻水狂打噴嚏
我怎麼了
這麼虛ㄇ?
身體不受我的控制
那...
我還是我嗎?
人很奇怪
健康的時候都不會覺得身體很好
等到生病的時候才覺得哇~~
身體健康真好
這就是人常犯的毛病ㄅ!!
不會珍惜自己的身體
我的肝
大概也已經爆光了
今天老師說狂牛病
會讓人的頭腦一點一點的生病
害我小小擔心我該不會是得了狂牛病了ㄅ
因為頭腦越來越不靈光了
這禮拜
真的是超級點名週
幾乎每堂課都點
就覺得去上課是對的
也會偶而恍個神什麼的
雖然我昨天四點才睡
可是精神卻異常的好
今天上課也沒打瞌睡什麼的
不過
現在的我
已經有點累了
那就是該睡覺了ㄅ
不然我還能幹麻了我!!
決定了
吃個飯洗個早洗個衣服
今天就早早就睡了ㄅ
真怕晚上又睡不著
明天就死在那了!!






我以前覺得髒話很髒
可是
髒話真的很髒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